今年我們辦公室來了一位新同仁,是一位嬌小可愛的女生。

不過這只是外在表象。

我這人一開始對人的態度雖然不太熱情,但也還算和藹。

但這天秤座B型的女孩兒,真的是很容易讓我做出翻白眼的動作。

剛來沒多久,我親愛的同事偷偷跟我說:我覺得新人怪怪的,好像沒辦法跟她好好相處。

我當時還天真的跟她說:唉呀,別這樣,大概是因為還不熟,妳要歐噴妳的麥(打開心門的意屬),

說不定熟了之後就好多了。

沒想到過了兩天後,換我偷偷跟她說:新人真的怪怪的,妳是對的,她很讓人吐血@@。

 

她很乖很認真,但是邏輯怪怪的,也常常天馬行空的講出一些外星話。

她一來還說覺得我跟我同事滿好相處,問她為什麼。

她說:恩...以前的單位,可能是跟那些大姊年紀有差,他們都覺得我怪怪的。

我忍不住說:當大家都覺得妳怪怪的時候,那是不是你自己要檢討一下阿?

 

後來我每天來上班壓力都好大,因為要忍住揍她的衝動,到現在幾乎不轉頭看她。

都用後腦勺跟她說話來著...

因為每天都在FB抒發我的心情,後來這傢伙竟然還要加我?!

你說說這不是讓我難做嗎?加了也怪怪,不加又尷尬,真是馬的阿我說。

今天又回顧了一下...

2/27

今天要開理監事會~小小忙
又加上印表機壞了~新的印表機來要處理一下
新人又在旁邊出餿主意~講一些沒有幫助又不著邊際的話
(快回你的星球!!!)
我今天終於忍不住向老闆求救...
是不是...可以找一些事情讓她做?只要不要跟我對話就好阿~馬

 

3/6

新人...真的很欠殺~"~

我跟老闆在聊天...
卡卡:另一個學會新請的小姐是年輕人吧?聲音聽起來滿年輕
老闆:是阿,年輕阿,很厲害喔,開會現場直接打會議記錄讓我們看
卡卡:嗯,那真的很厲害

然後老闆走出去...
新人悠悠的問說:年輕是指多年輕阿?

...
...
卡卡: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問這種沒意義的問題,所以不想搭理妳,沒想到妳還是問了
新人:唉唷,那大概是多年輕阿?
卡卡:20幾30幾都叫年輕啦!之前的小姐算是阿姨那種的!
新人:喔,我想說大概是23-24呢?還是28-29呢?
卡卡:妳範圍也太狹隘了吧!...妳又要拿自己做基準了是嗎?!怎樣?28-29對妳來說就是老嗎?
新人:呵呵,我是想說這麼厲害,應該不是剛畢業那種年輕阿
卡卡:這種事情跟經驗有關!跟年齡無關!也許人家是剛畢業但在學校有經驗了

...
...
每次都要逼我吼她~啊!!!馬的啦!!!我會心臟無力...

 

 

4/17

又要抱怨新人了...奇怪了這人一直欠人講耶

今天跟中&白目新人去溫士頓喝咖啡
老闆又在跟我亂哈拉
白目新人跟老闆開玩笑說:卡卡在辦公室都欺負我
老闆還故意說我怎麼可以欺負人呢
我說:我只是不理她而已。你多跟她聊幾句就知道了
才說完不到三分鐘,咖啡好了
我和中點的是熱拿鐵,新人點的冰拿鐵
然後新人問說:老闆~~為什麼我的沒拉花?
老闆說:妳冰的要我怎麼拉花?!
然後跟我說:請妳同事出去吧...
是吧~為什麼我要冷處理...

後來回辦公室...
老闆說只有新人可以躲在門後(因為很瘦),虧說其他人身材太好(個屁)
新人說:不會阿,大家都可以躲得進去,除了您以外(太胖ㄟ意屬)
老闆:...這個金架白目ㄟ..

 

 

然後,我就沒再對於她的事情有任何言論了,因為我屈服了啊!!!要不然不加她的話,她會一直吵我吧@@。

A型的我好弱!!!

 

還好最近已經有點免疫了,就當沒聽到就好,也還好她心胸很開闊(也太開)。

那就不要再來招惹我這難搞的同事了吧,感謝妳阿。

 

另,請她研討會來幫忙,我有先跟秘書長預告說:我同事有點怪怪的。

秘書長一開始還說:不會吧,應該是他還太年輕...之類的,想幫他講話。

結果研討會還沒結束,不只其他工作人員跟我反應,連秘書長也同意我的看法了,

所以真的不是我針對她呀。

每天上班都好累呀...而且壓力還不是來自老板@@。真哀傷...

許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pplehsieh
  • 不會啊,大家都可以躲得進去,除了您以外...<---這個好像我也會講耶~~哈哈哈哈
  • 問題是妳是故意虧老闆在開玩笑~但他是真心的阿~"~

    許卡卡 於 2013/06/06 15:49 回覆